晴時多雲

馬丁尼茲留不留 蔗總再想想

2018/08/16 06:00

獅隊洋投馬丁尼茲昨投4局失7分,能不能續留尚待教練團討論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統一獅隊洋投馬丁尼茲昨面臨「期末考」,卻投4局就失7分,雖然幸運躲過敗投,總教練黃甘霖說,馬丁尼茲去留將再和投手教練討論。

獅找新洋投 曾效力誠泰

獅隊已先找好備胎,11年前曾效力誠泰Cobras的左投安迪回鍋,春訓期間就在二軍待命的知念広弥昨也隨隊一軍,準備隨時支援。

11年前曾效力誠泰Cobras的左投安迪回鍋。(取自朝鮮日報)

安迪曾於2007年效力誠泰,當時出賽10場,成績1勝4敗、防禦率3.50,2012年起效力韓職耐克森英雄6個球季,2014年以20勝拿下勝投王,今年來台前效力美國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新英格蘭蜜蜂隊,出賽17場、投94局,戰績5勝6敗、防禦率3.45。

日籍的知念広弥無日職經歷,春訓期間就來台測試,一直在二軍待命,在二軍出賽18場,防禦率3.10,能否趕在831洋將大限前搶搭最後一班列車,還得再評估。

獅隊日籍投手知念広弥昨天隨隊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知念不排除擔任長中繼

黃甘霖賽後說,馬丁尼茲昨的確投不好,但是否異動洋投,還須再討論,「上週球隊中繼投手群有些投太多,若知念登錄,不排除安排他擔任長中繼,讓後援有銜接,也多個可用之兵,不過目前還得再和投手教練討論再決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