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婞淳搶金撇步 幸運物+勵志書

2018/08/16 06:00
郭婞淳背包上掛著幸運物「拉拉熊」。(記者粘藐云攝)郭婞淳背包上掛著幸運物「拉拉熊」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台灣舉重名將郭婞淳昨帶著興奮的心情,出發前往印尼,行前還開心地分享自己的幸運物,背包上的拉拉熊跟勝利御守。

郭婞淳被視為奪金重點人物,坦言難免有些壓力,但會全力以赴。(記者姚介修攝)郭婞淳被視為奪金重點人物,坦言難免有些壓力,但會全力以赴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郭婞淳透露,這些幸運物從世大運前就帶在身上,一路陪著她拿下金牌、打破世界紀錄,這次亞運也把它們帶上,希望有好成績,「這些都是別人送的禮物,御守象徵著勝利。」此外,她也隨身帶著勵志書,隨時激勵自己。

金牌重點人物

坦言有點壓力

郭婞淳去年世大運以抓舉107公斤、挺舉142公斤、總和249公斤摘金,其中挺舉142公斤更改寫世界紀錄,今年亞運被看好有機會奪金,她也榮膺開幕典禮掌旗官重任。

對於外界的期待,郭婞淳坦言難免有些壓力,但會全力以赴,加上過去參加過各種不同賽事,慢慢學會調適心情,她也強調,到印尼後會注意飲食狀況,讓身體維持在最佳狀態。

郭婞淳58公斤級賽事將在23日登場,而另一女將洪萬庭則在25日角逐69公斤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