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輔大F4」拚亮點 變「髮」圖強

2018/08/16 06:00
「輔大F4」黃硯歆(左起)、王郁濂、安廷耀、林建良。
(記者粘藐云攝)「輔大F4」黃硯歆(左起)、王郁濂、安廷耀、林建良。 (記者粘藐云攝)

林建良來不及理髮

笑稱被排擠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由「輔大F4」王郁濂、安廷耀、林建良及黃硯歆組成的亞運游泳接力隊,昨搭乘專機飛往印尼備戰,平常在池畔總是形象帥氣的4人,特別改變造型以平頭亮相,展現奪牌決心。

黃硯歆表示,大家為了亞運一起理平頭,「象徵團結一致,展現決心一起衝的概念。」

林建良是唯一還保留頭髮的成員,起初他開玩笑說,自己被排擠,但事實上,泳隊選手上週才結束香港公開賽行程,13日返抵國門,只休息1天就得到機場報到,他說:「我也想理,但時間來不及,昨晚我還在飯店外找理髮廳耶!」

上週香港公開賽,4人在400公尺自由式接力游出3分19秒69佳績,刷新他們5月在全大運締造的全國紀錄,也為亞運增添不少信心。

泳隊行程緊湊,對於這次專機規劃,黃硯歆認為是很不錯,大家提早北上住宿,隔天一早出發,不會太疲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