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香港腳「4」如破竹 我男足被踢垮

2018/08/16 06:00
台灣男足力拚香港,終場以0:4落敗。(法新社)台灣男足力拚香港,終場以0:4落敗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足昨天在雅加達亞運預賽第三戰遭遇香港,上半場失守讓陳俊樂、佐迪各踢進2球,自身則陷入進球荒,終場以0:4落敗,晉級機會渺茫。

1勝難求 晉級機會渺茫

台灣隊上半場防守就崩盤,香港隊陳俊樂第5分鐘率先破網、第9分鐘西班牙歸化球員佐迪再補一刀,開賽不到10分鐘台灣就掉2球,陳俊樂、佐迪仍不罷休,隨後各再進1球,上半場結束台灣隊以0:4落後。

下半場台灣隊防守回神,降低香港隊起腳次數。第88分鐘,台灣隊趙明修因碰撞後跟對手念念有詞,吞下第二張黃牌,累積成紅牌,遭驅逐出場,台灣剩10人應戰,但香港也沒再進球。

下戰對寮國 力拚首勝

台灣隊目前預賽戰績1和2負,只進帳1分積分,但三戰都沒有進球,接下來僅剩20日對寮國。這次賽制除了取分組前兩名晉級16強,將擇4隊最佳第三名,但台灣隊至今顆粒未收,陷入不利局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