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空前 洪總800勝

2018/08/17 06:00

桃猿昨於主場擊敗獅隊,總教練洪一中執教生涯800勝到手,接受獻花祝賀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洪總:止連敗更重要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桃猿昨靠著第1局狂打8分的雄厚本錢,加上陳俊秀在後段打下買保險的2分,終場10:6擊敗統一獅,總教練洪一中達成執教生涯800勝里程碑,台灣職棒史上第1人。

猿隊藍寅倫昨天首局開轟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上週六洪一中拿下總教練生涯799勝,之後猿隊連兩場都輸在最後1局,第3度挑戰800勝終於成功。他表示,第800勝也是1勝,但仍是1個紀錄,也要恭喜自己,更重要的是球隊終止2連敗,雖然已拿到季後賽門票,不能因此減低求勝企圖心,因為贏球的那股氣如果消失了,有時會很難再把氣充飽。

猿隊先發投手蘇俊羽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猿隊前一戰從領先6分被逆轉,昨一開賽就發動猛攻,第1局連打11人次,擊出8支安打,藍寅倫更單局2安,包括1發3分砲,一口氣攻下8分。

雖然開賽就大幅領先,猿隊贏得並不輕鬆,先發投手蘇俊羽前4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,投球數卻爆表,第5局對第1個打者投出四壞球,已達到104球,猿隊接連換上洪聖欽和黃子鵬,但單局守備發生3次失誤,獅隊只靠陳鏞基和朱元勤安打就攻下4分,追到6:8。

獅隊先發投手瑞安昨首局遇到大亂流,狂丟8分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洪一中開玩笑表示,可能是農曆7月到了,最近比賽常發生一些奇怪的事,很簡單的球也會發生失誤,還1局3次,還好最後有守下來。

比數拉近後陳俊秀跳出來捍衛勝利,第6局轟出陽春砲,第8局再打出1分打點二壘打,撲滅獅隊反攻氣勢。

猿隊王柏融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獅隊前天從1:7落後演出大逆轉,昨未能再創奇蹟,5連勝和聯盟紀錄的連5場2位數得分終止。

獅與馬丁尼茲解約 新洋投今抵台

獅隊昨天和洋投馬丁尼茲解約,並註冊日籍左投知念廣彌,今天登錄一軍,本週先在牛棚待命,擔任長中繼,視投球狀況再轉先發,新洋投安迪則將在今晚抵台。

獅隊陳傑憲(右)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