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場低潮後 陳俊秀鐵支打開

2018/08/17 06:00

猿隊陳俊秀昨晚繳出4支4,包含6局下一支陽春砲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陳俊秀昨天4打數全部安打,只差三壘打就演出完全打擊,獲選為單場MVP。

陳俊秀第1局被四壞球保送,接下來連續4打席分別擊出一壘打、一壘打、全壘打和二壘打,打下2分打點也跑回2分。

全壘打14發 打擊率聯盟第2

陳俊秀昨天之前連2場無安打,昨天終於火力全開,打擊率0.368躍居聯盟第2,僅次於隊友廖健富的0.389,本季全壘打達到14轟。

猿隊陳俊秀6局敲出一支陽春砲後,與隊友擊掌慶祝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陳俊秀表示,其實打擊狀況和前2場沒有什麼不同,只是之前沒有把握住攻擊的機會,昨天終於沒有讓機會溜走,很高興能夠幫助球隊贏球,終止2連敗。

猿隊下半季表現和上半季有些落差,目前排名第3,還一度慘遭聯盟最多的6連敗。陳俊秀表示,沒有人想要輸球,但有時失誤就是會莫名其妙發生,就像他之前沒有把握住攻擊機會,球隊也有一些比賽未能把握贏球機會,不過,只要能把最基本的細節做好,一定能夠走出低潮,打出應有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