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二軍雨神同行 廖健富提前回一軍

2018/08/17 06:00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因為打擊狀況不佳到二軍調整的Lamigo桃猿廖健富,昨天回到一軍隨隊,最快今天登錄。

廖健富昨回一軍隨隊,最快今天登錄。
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廖健富除了狀況不佳,右肩也有一些不適,於8月7日下二軍,原本要透過實戰調整,但近期南部經常下雨,只打了2場。廖健富表示,教練團想看看他的狀況,所以提前回一軍報到。

廖健富下半季打擊狀況與上半季有不小落差,他表示,畢竟是職棒生涯第一個完整球季,或許是身體疲勞了自己卻不知道,因為是沒有過的狀況,還在摸索調整方法,雖然近來球隊戰績不佳,並不會因此有壓力。

猿隊中繼投手林國裕因為右肩發炎,昨天下二軍休養,但一軍並未補人,可能今天登錄廖健富,之後再補投手。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,朱俊祥最近在二軍的投球狀況不錯,稍後會把他拉上一軍補強牛棚。

猿隊昨天和第3指名新人外野手邱丹達成合約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猿與邱丹達共識 合約總值380萬

此外,猿隊昨天和第3指名新人、今年從普門中學畢業的外野手邱丹達成合約,簽約金300萬元,另有80萬元激勵獎金。邱丹去年曾入選U18世界盃台灣隊,擔任開路先鋒第1棒,打擊爆發力和速度都有不錯評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