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、兄弟搶龍頭 今1日2戰

2018/08/18 06:00

中信兄弟今午場派出洋投紐維拉。(資料照)

獅僅領先兄弟1場勝差

獅隊今午場派出王牌羅里奇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暫居下半季首位的統一獅,原定昨與中信兄弟展開3連戰,首戰因雨延至今午1時開打,將打雙重戰,由於兩隊僅1場勝差,此系列賽將是獅隊龍頭保衛戰,兄弟也有望拚返王座。

獅隊午場派出王牌羅里奇,對上仍在測試的紐維拉;第2戰則是江辰晏、艾迪頓的土洋左投對決。羅里奇出賽18場,只有1場非優質先發,將叩關2連勝、本季第10勝,加上已奪10勝的勝投王施子謙,獅隊可望率先擁有2位10勝級強投;紐維拉先發3場吞2敗、防禦率4.86,今續搶首勝。

831洋將登錄大限邁入倒數,羅里奇確定續留獅隊,另2個名額由瑞安、昨升一軍的日籍左投知念廣彌、新洋投安迪爭取。

知念本週先補強長中繼

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知念本週先補強長中繼,若沒問題,下週就會列入先發輪值;兼具美、日、韓職及中職資歷的安迪也已抵台,預定下週一跟二軍練球、週二隨一軍練習,再視身體和牛棚狀況,決定到二軍比賽或直接上一軍。

獅隊上半季原有大好機會搶冠,卻只能看猿隊稱霸,黃甘霖說,一大關鍵是馬丁尼茲在重要時刻接連失穩,也造成牛棚負擔,另一關鍵則是羅國龍和唐肇廷受傷,中外野形成缺口。近日雖然主砲蘇智傑掛傷號,但外野有郭阜林等人補上、四棒有狀況火熱的鄧志偉來扛,將影響降到最低。

猛獅連日發威,近10戰贏8場,今起力捍龍頭,不過,正值2連勝的兄弟,也有連18場安打的王威晨等人領銜,盼搶回首位;而亞運國手陳柏豪今向台灣隊報到,兄弟昨已先將他降二軍,拉上野手張志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