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天母球場淹大水 史總涉水直搖頭

2018/08/18 06:00
昨午後一場暴雨,天母球場瞬間淹大水,工作人員連忙善後。(記者羅沛德攝)昨午後一場暴雨,天母球場瞬間淹大水,工作人員連忙善後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昨天下午突來暴雨,讓天母球場瞬間淹大水,兩隊球員休息室都鬧水災,教練和選手看傻眼,直呼「太扯」,趕緊收拾包包和裝備撤離。

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涉水而過,也忍不住搖頭。(記者郭羿婕攝)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涉水而過,也忍不住搖頭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涉水而過,也忍不住搖頭說出「Unbelievable」(難以置信)。

天母球場去年為世大運斥資1.2億元整建,但今年重新開放給中職比賽後,無論場地不平整或環境無後續維護,看來都大有問題,如今又因大雨嚴重淹水,災難連連。

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