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奪牌力爭上「游」 亞運前先8破全國

2018/08/19 06:00

「輔大泳隊F4」有機會衝擊獎牌,左起為林建良、黃硯歆、安廷耀與王郁濂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林姵彣今出戰100蛙,期許自己享受比賽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400自接 輔大F4狀態顛峰

〔特派記者廖聿偉/雅加達報導〕台灣游泳隊在近4屆亞運,僅2010年廣州亞運靠程琬容在女子400公尺混合式拿下1銅。不過游泳隊在亞運前的香港公開賽大有斬獲,全隊席捲15金,並打破8項全國紀錄,為亞運注入強心針,有機會終結近年的獎牌荒。

總教練李澄峯表示,本屆最具奪牌實力是男子400公尺自由式接力;里約奧運國手林姵彣在女子100公尺蛙式也有潛力能站上頒獎台。

由王郁濂、黃硯歆、安廷耀與林建良組成的「輔大泳隊F4」屢創佳績,在香港公開賽400自由式接力以3分19秒69再破全國紀錄,狀況正值顛峰。李澄峯說,選手在全大運陷入低潮,但經過3個月調整已恢復水準。

挑戰自己 林姵彣今戰100蛙

林姵彣是女子50、100蛙的全國紀錄保持人,經過里約奧運洗禮,心智更成熟,遇到大賽不再怯場。林姵彣今天也將在100蛙出賽,她表示,以前在大賽容易肌肉僵硬,導致嚴重失常,但這次亞運以輕鬆、享受的心情參賽,期盼再突破個人最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