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奧運傷退 角力陳玟陵「鍊心」也「練新」

2018/08/19 06:00

女子角力選手陳玟陵里約奧運傷退,希望能在亞運拚出佳績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男子角力希臘式60公斤級林宇鴻有機會奪下獎牌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廖聿偉/雅加達報導〕本屆亞運台灣角力共派出3男3女參賽,其中自由式女子68公斤級陳玟陵最受矚目。2年前里約奧運她僅上陣77秒就因右肩傷退賽,也因傷勢嚴重,近兩年幾乎都在復健。

陳玟陵因肩傷慣性脫臼無法完全痊癒,只能學習與傷痛共處,她透露,利用不同姿勢和技巧來保護自己,傷後心態成熟許多,也鑽研新的摔法,收到良好成效,有信心能在亞運拚出佳績。

希臘式男子60公斤級林宇鴻則是最被期待,出征亞運前夕,在7月西班牙大獎賽拿下銀牌,教練張銀霖認為他是大賽型選手,越是高張力的賽事越沉穩,看好他能奪下獎牌。

首度參加亞運的林宇鴻表示,完全不會緊張,反而很亢奮;雖然身材矮小,但無懼高大的對手,自認最強的招式是「塔庫魯」,能對付任何難纏的對手。

台灣角力代表隊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