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江念欣摔車傷手 力士群仍有看頭

2018/08/19 06:00

亞運台灣代表團總領隊張朝國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亞運台灣代表團總領隊張朝國出示醫療證明,證實舉重選手江念欣是因摔車無法出征亞運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雅加達報導〕21歲舉重女將江念欣在亞運開幕前突然傳出因傷退賽,引發關注,台灣代表團總領隊張朝國昨證實,江念欣出發前因騎機車摔倒,導致左手肘和手腕受傷無法出賽。

不過,日前台灣隊總教練蔡溫義才透露,江念欣手肘原本就有舊傷,訓練時又出現新傷,只能被迫退出亞運,兩造說法明顯有出入;張朝國昨出示相關醫療證明,澄清江念欣並非突然退出,早在8月13日就因摔車受傷無法再戰。

江念欣2014年奪南京青奧勇奪金牌,去年又在台北世大運63公斤級摘銅,今年首度征戰亞運,被評估有機會拿牌,如今卻因傷退賽。

少了江念欣,台灣隊仍有一定戰力,其中里約奧運銅牌郭婞淳去年世大運58公斤級挺舉142公斤打破世界紀錄,以總和249公斤摘金,今年再戰亞運,被寄予奪金厚望。

另外,去年世大運女子69公斤級金牌洪萬庭、75公斤級銅牌姚季伶,和男子無限量級陳士杰,也有機會奪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