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王打好打滿 李振昌讚攻守俱佳

2018/08/19 06:00

桃猿王柏融是本季中職唯一全勤的球員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李振昌對王柏融攻守都十分讚賞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開季至今,中職唯一全勤出賽球員就是猿隊「大王」王柏融,歷經上半季不順、前陣子感冒,即使身體疲累,依然場場不缺席,但他並非要拚全勤,想法很簡單:「這是我的工作,只要身體狀況允許,能上場就持續上場。」

王柏融連續上壘推進到24場,目前116安、67分打點暫居雙冠王。他說,相較於上半季,與投手對戰感覺順暢許多,「上半季覺得身體很卡,想的和做的不一樣,不知道在幹嘛,之後一直跟打擊教練曾豪駒討論,調整到最順暢的動作。」

即使王柏融覺得還不夠好,中信兄弟終結者李振昌對他的攻守都讚譽有加,他認為大王是很好的打者,不僅打擊有力量、揮棒短,守備傳球臂力和速度也不錯。

碰上「小李飛刀」,其實王柏融也很興奮,大王說:「因為他那麼強、資歷那麼好,去過日職也上過大聯盟,而且球質重,尾勁很不錯。」大王是目前唯一對李振昌敲2安的打者,他則認為這只是運氣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