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俊麟本季二軍首勝 岱桑百轟M1

2018/08/19 06:00

西武郭俊麟昨在二軍先發7局飆8K,被敲1安無失分,奪得勝投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旅日投打昨天都有表現,在西武二軍沉潛的右投郭俊麟繳出復活代表作,以7局無失分拿下本季二軍首勝,而在巨人表現起伏的陽岱鋼則代打開轟,生涯百轟浮現「M1」。

郭7局飆8K 僅被敲1安

26歲的郭俊麟去年因傷復健整季未出賽,今年5月12日才復出實戰,也是他暌違429天首次站上正式比賽投手丘;郭俊麟在二軍投手教練許銘傑指導下,表現漸入佳境,昨對巨人二軍更繳出7局僅被敲1安,飆8K無失分佳作,率隊4:0贏球,也拿下自2016年9月3日以來的二軍首勝。

郭俊麟只用84球投完7局,且沒有保送,一開場連續解決9名打者,包括第3局的連3K,直到4局上才被敲安,但他立刻用雙殺解圍。隊友吳念庭擔任先發第4棒三壘手,4打數2安打。

陽岱鋼代打開轟 菅野完封

一軍方面,陽岱鋼昨雖未排入巨人先發打序,但他對中日龍8局下代打上陣,相中150公里速球敲出本季第9轟,也是生涯第99轟。

巨人全場5發全壘打以10:0大勝,王牌菅野智之則用本季最多的138球投出2安打完封秀,拿下7月6日以來暌違43天的勝投,他登上久違的MVP獎台,還笑說:「好久沒站上來會緊張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羅德左投陳冠宇昨臨危受命,接替只投完1局就提前傷退的先發洋投波辛格,投5局只被敲2安無失分,可惜終場以2:3不敵樂天,陳冠宇無關勝敗。

巨人陽岱鋼昨代打敲出本季第9轟,距離生涯百轟只差1轟。(取自巨人推特)

巨人陽岱鋼昨代打敲出本季第9轟,距離生涯百轟只差1轟。(取自巨人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