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止連敗、破魔咒 殷仔今挑戰雙關

2018/08/19 06:00

陳偉殷(左)昨在官方臉書貼出與亞運掌旗官郭婞淳(右)的合照,為台灣隊加油。(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左投陳偉殷今早7點對國民先發,除了要面對哈波等強棒,還要克服本季防禦率破10的「客場魔咒」,才有機會幫助球隊中止6連敗。

馬林魚昨起作客國民,但首戰就踢到鐵板,在國民王牌薛哲的封鎖下,前6局只被敲5支安打未得分,直到7上才突破國民牛棚得2分,終場以2:8吞敗。薛哲6局飆7K無失分,拿下全聯盟最多的16勝。

陳偉殷生涯在國民球場先發3場都吞敗,今天必須提防伊頓、哈波及齊默曼等人。開路先鋒伊頓及3棒哈波昨役都繳出3安猛打賞,哈波還達成生涯500打點里程碑,齊默曼則轟出本季第10號全壘打。

除了自己要挑戰本季第5勝,陳偉殷昨也在官方臉書祝福台灣亞運代表團奪得佳績,並貼出他和本屆掌旗官郭婞淳的合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