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水淹天母球場 「一願打一願挨」

2018/08/19 06:00
天母棒球場日前因瞬間大雨淹水。(資料照)天母棒球場日前因瞬間大雨淹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天母棒球場前天因為瞬間大雨,造成球員休息區與休息室大淹水,統一獅、中信兄弟兩隊球員紛紛狼狽地扛起裝備逃離,也算「受災戶」的球員工會理事長周思齊只有一個感慨:一個願打、一個願挨。

周思齊指出,天母歸台北市政府體育局管轄,出錢租用的是統一球團,兩者的關係就像房東與房客,「這間屋子是什麼狀況,這麼多年大家都很清楚,既然房東開的價錢,房客覺得可以接受,付了錢卻租到會淹水的房子,就是一個願打、一個願挨而已。」

中職今年僅統一、中信兩球團在天母安排賽事,各於上、下半季舉行1次週末3連戰共12場,前天也在現場親身經歷大淹水的中信領隊劉志威表示,明年是否在天母安排比賽,球團會再審慎評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