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強後勤出擊 空運正港台灣味

2018/08/19 06:00

醫師、防護員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專屬廚師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焢肉飯是選手最愛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43名醫師防護員隨隊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雅加達報導〕今年台灣組史上「最大團」征戰亞運,醫療團隊也「很大團」,總計43名醫師和防護員隨隊,還有專屬廚師和營養師打點餐飲,後勤支援到位,讓選手無後顧之憂。

這屆亞運選手村分別設置在雅加達和巨港,由於當地交通壅塞,為免除選手舟車勞頓,台灣代表團特別在比賽場館旁的「蘇丹公寓」租10間套房,廚師、營養師進駐,每天料理午、晚餐,不少食材從台灣空運過來,選手在異鄉也能嚐到家鄉味。

專屬廚師營養師打點

住在蘇丹公寓的「羽球一哥」周天成表示,這裡住房空間比選手村大,離場館又近,加上有廚師料理,可在印尼吃到台灣本土味,滿不錯的;至於最想吃什麼台灣菜?他笑說,「蒜泥白肉吧!」

醫療團隊總計43人,包括9名醫師、34名防護員,也是亞運隊史最大團。代表團醫療長林瀛洲第4度參與亞運,他表示,目前除了部分團員因水土不服,出現拉肚子,並沒有太大傷情傳出,較擔心登革熱問題,像是選手村旁有水溝,住低樓層有很多蚊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