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少棒賽》投打俱佳 曾聖安摘投手3大獎

2018/08/20 06:00

曾聖安投打俱佳,昨在台韓冠軍戰後援4.2局,並擊出關鍵安打帶起反攻。
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亞洲少棒賽台灣小將曾聖安,昨冠軍戰投打俱佳,後援投了4.2局、擊出關鍵安打帶動攻勢,幫助台灣隊逆轉奪冠,賽後也是個人獎大贏家,包辦最佳投手、勝率王和防禦率王等三大投手獎項。

曾聖安來自花蓮太巴塱國小,在母隊時就兼任多守位,在國家隊則是當家中外野手、開路先鋒,昨關鍵一戰前,總教練王宜民看中他的變化球落差幅度,雖未安排他先發,但仍要他待命登板,他也不負總教練期望。

雖然投打都有表現,曾聖安卻對5局上那次傳球失誤耿耿於懷,直言:「覺得自己表現不好,守備跟打擊都是。」該局南韓對首位打者因失誤上壘、之後得分,但該半局最後兩個出局數,分別是曾聖安自己觸殺、傳球給二壘手抓到跑者,臨場仍沉穩。

曾聖安說,5局當時他眼看跑者快通過一壘,「覺得有壓力,想出力趕快傳球反而失誤,教練叫我不用急,但心情有點受影響。下個半局輪到自己打擊,就想打安打,失掉的分數自己打回來。」

胡振利獲選大會MVP

另外,台灣隊小將還拿下幾項個人大獎,包括打擊獎朱宏樺、全壘打獎張趙紘,胡振利則獲選大會最有價值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