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品勢「跆」雙銅 總教練:裁判太主觀

2018/08/20 06:00

陳靖在跆拳道男子品勢拿下銅牌。
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廖聿偉/雅加達報導〕跆拳道品勢首度納入亞運正式項目,台灣隊接連告捷,男子個人與女子團體品勢都摘下銅牌,但總教練李珍鎬並不滿意,「賽前預設低標是1銀2銅,選手都有奪金實力,但裁判太過主觀,輸得很可惜,但也沒有辦法。」

跆拳道女團品勢項目也摘銅。
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陳靖:對手有失誤

以為自己會晉級

男子品勢陳靖昨率先登場,連續擊敗尼泊爾與中國選手,四強戰對決伊朗巴赫提耶,陳靖無論氣勢與動作,都凌駕於對手之上,但最後卻敗下陣來。陳靖表示,「在做動作的時候,有發現對手失誤,原本覺得很有希望晉級,我也不知道怎麼輸的,回去再看影片檢討。」

陳靖去年世大運前夕腳踝嚴重扭傷,休養了170天才重返賽場,他坦言,當時很沮喪、很挫敗,歷經很大的努力才振作起來,但亞運前一週心中陰影仍很大,練習都很不安,最後能奪下銅牌,證明自己已克服心魔,下一個目標是在台灣舉辦的世錦賽摘金。

台灣女團由陳以瑄、陳湘婷、林侃諭聯手出擊,三人默契十足,十六強賽輕鬆過關,可惜四強賽不敵泰國,僅收下銅牌。

李珍鎬認為,「台灣女團的確有些動作出現瑕疵,但我們的難度比對手高,後空翻泰國只有一人翻,我們卻是全隊都翻,泰國只求穩,我們的精采度和強度明顯更高,但分數卻不及對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