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楊依婷致勝安 女壘加班氣走南韓

2018/08/20 06:00

陳家宜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家宜首戰轟雙響砲

台灣隊打到延長賽第8局,靠著楊依婷敲致勝安,最終以3:2氣走南韓。
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雅加達報導〕陳家宜轟雙響砲,楊依婷敲致勝安,加上邱安汝「神救援」,亞運台灣女壘隊昨首戰對南韓,打到延長賽第8局,靠3女將攜手建功,最終以3:2氣走對手取得開門紅,今天早上11點將迎戰亞運4連霸強權日本。

陳家宜8月初女壘世錦賽首戰對南非轟雙響砲,昨天前2打席開轟,與「首戰、雙響砲」特別有緣,她表示,對方投手梁藝絲球速較慢,她把球跟進來一點再出棒,同時告訴自己把球打扎實就好,和世錦賽出棒感覺一樣。

此役正規7局打完雙方戰成2平,延長賽第8局進入突破僵局制,楊依婷適時敲安,打下勝利打點,她說,當時教練團有下戰術,打出去感覺失敗,但落點巧妙,結果是好的。

邱安汝神救援 8局失2分

台灣隊先發投手林盈馨首局保送對方首棒打者,面對下一棒投出1壞球後,教練團緊急換邱安汝登板救援,她獨撐全場,投8局被敲6安失2分拿下勝投,她透露,過去先發頂多丟4、5局,這場投8局是近年來最長,不會感覺特別疲勞。

7局下邱安汝連挨2安失分,讓比賽多打了一局,還好8局下順利守成,她說:「第7局我很想守住,這局結束老師(總教練楊賢銘)跟我說過去就過去了,專注下一局,很開心最後有守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