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LB次青少棒賽世界賽》新明國中黃冠倫 好投又開轟

2018/08/21 06:00

黃冠倫投打俱佳,在冠軍戰先發6.2局無失分,並轟出陽春全壘打。
(桃園市教育局提供)

〔記者李容萍、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桃園市新明國中組成的台灣隊,昨在世界少棒聯盟(LLB)次青少棒賽世界賽,黃冠倫投打俱佳,先發6.2局無失分,並轟出陽春全壘打,以2:0擊敗美國德州隊,達成6連霸。

黃冠倫前6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2支安打,投出6次三振,第7局雖然被擊出3支安打,2出局被攻佔滿壘,台灣隊換上李樹勳,順利解決最後一名打者。

台灣隊在第4局展開攻勢,李晉維率先上場就敲出安打,李勛傑代打建功先馳得點,第5局黃冠倫再轟出全壘打,取得2:0領先。

總教練黃湋志表示,很高興能達成6連霸,這次的比賽,選手們不論在投手或打擊方面的表現都在水準之上,也感謝教練團的努力及桃園市府的支持。黃冠倫對教練的鼓勵和球隊夥伴的支援表達感謝,表示很享受冠軍的滋味,能有這樣的成績,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。

台灣從2010年起重返LLB(世界少棒聯盟),代表隊已7次奪冠,且從2013年至今達成6連霸,而其中有4次世界冠軍都是由新明國中獲得(2013年、2016至2018年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