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為台灣出征 林承飛告別低潮

2018/08/21 06:00
昨天練球時,老大哥林瀚(左)給林承飛(右)許多打擊指導與建議。(記者王藝菘攝)昨天練球時,老大哥林瀚(左)給林承飛(右)許多打擊指導與建議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本屆亞運中職支援7位選手,不少球員都是成棒生涯首度代表國家出征,其中Lamigo桃猿隊林承飛是亞運教練團規劃的先發游擊手。林承飛下半季初打擊低潮,自7月15日下二軍之後,就未再升上一軍,但他說,既然向國家隊報到,心態要保持積極、正面。

下二軍好一段時間,又因為下雨關係實戰不多,但林承飛說,反而讓自己的步調稍微慢下來。林承飛認為,來到國家隊之後,還是要保持信心:「狀況除了很好、還是很好,畢竟都進來報到了,心情要調適,給自己信心。」

林瀚、克魯茲給建議

昨天練球前,林承飛和老大哥林瀚討論許久,打擊練習時,外籍打擊教練克魯茲也針對他和申皓瑋兩位年輕職棒選手給了建議。

林承飛說,報到至今,覺得和國家隊的前輩都不會有距離,「大家都還滿開放的,很融入其中。之前在平鎮、U18的時候都有遇到克魯茲教練,他針對打擊動作給我一些建議,提到的建議都很清楚,也會鼓勵我們、帶給我們信心。」

中職支援的球員除林、申之外,還包括打者詹子賢以及投手林樺慶、林政賢、王玉譜和陳柏豪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