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yndham錦標賽 第18洞雜念多 小潘美巡首勝擦身過

2018/08/21 06:00
Wyndham錦標賽最後1回合,潘政琮打出66桿,以總計262桿並列第2名,仍寫下本球季最佳名次。(法新社)Wyndham錦標賽最後1回合,潘政琮打出66桿,以總計262桿並列第2名,仍寫下本球季最佳名次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僅僅1桿之失,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昨天與美巡賽首勝擦身而過。Wyndham錦標賽最後1回合,潘政琮打出66桿,以總計262桿並列第2名,仍寫下本球季最佳名次。

並列第2 本球季最佳名次

潘政琮在第4回合第15洞長洞2桿攻上果嶺,老鷹推桿沒進,輕鬆打下博蒂時,總計低於標準桿20桿,超越了史奈德克,一度躍居領先。

最後1組的史奈德克稍後在這洞也打博蒂,追成平手,原以為這場例行賽最後一戰有機會打延長賽,沒想到潘政琮在最後1洞開球失誤,球飛出右側界外,罰桿再打,花了4桿才上果嶺,兩推吞下雙柏忌,錯失了機會。他以66桿完賽,總計262桿和辛普森並列第2。

賽後潘政琮說:「站上第18洞梯台時,腦子裡仍有很多雜念,當時應該要退下來重新設定,但我沒有,就打出不理想的1桿,這1桿讓我付出了代價。不過我還年輕,還在學習,這只是我在美巡賽的第2年,回去我要讓頭腦清空一下,再面對接下來的季後賽。」

史奈德克最後一洞2桿攻上果嶺,還推進19呎的博蒂,以3桿之差贏得冠軍,他自第1回合打出59桿之後,連續4回合領先奪冠,這是他自2016年之後第1次拿到冠軍,也是第2度在這場比賽封王。

FedExCup年度排名

上升到63名

2017-18美巡賽球季例行賽在這場比賽結束之後畫下句點,接下來是4場季後賽。潘政琮這場比賽並列第2名,讓他的FedExCup年度排名從原本的108名上升到63名,明年的種子排序大躍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