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女壘遭完封 今戰港、菲拚4強

2018/08/22 06:00

台灣隊林素華投2局失3分,吞下敗仗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台灣隊蘇奕璇(左)攻上二壘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台灣女壘不敵中國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雅加達報導〕台灣女壘隊昨打擊熄火,全場僅擠出3支安打,最終以0:5不敵中國,預賽戰績2勝2敗,今天對戰香港、菲律賓,力爭4強門票。

中國先發投手王蘭昨完投7局僅被敲3支安打、飆3K,無失分拿下勝投,中國前3局就添得4分,第5局徐佳轟陽春砲打下保險分,收下勝利。

打擊熄火 近2戰僅得1分

前天對日本之戰,台灣隊全場僅敲4支安打得1分,昨慘遭中國完封,打擊一向是台灣隊優勢,8月初世錦賽發揮不俗,亞運卻成了罩門。

總教練楊賢銘表示,目前團隊打擊狀況確實和世錦賽有點落差,這場王蘭球速和控球都不錯,特別是下墜球丟得很好,球質又重,製造大量滾地球抓到出局數,讓打者一籌莫展。

台灣隊投手林素華前役對日本先發1局被敲4安,失3分吞敗,昨對中國先發只撐2局失3分退場,再度承擔敗投。楊賢銘認為,其實林素華投球狀況還不錯,只是對手都能打到她的低角度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