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射箭》默契+穩定 女箭客排第2

2018/08/22 06:00

我女團射箭好手譚雅婷(左起)、彭家楙、羅筱媛與雷千瑩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雅加達報導〕亞運女子反曲弓排名賽昨登場,我3位女將雷千瑩、譚雅婷及彭家楙都有穩定表現,合力助隊取得2010分,榮膺團體賽第二種子。雷千瑩、譚雅婷在明日個人淘汰賽先登場,力拚本屆首面射箭獎牌,25日聯手彭家楙於團體賽出擊,朝終結南韓霸業目標邁進。

雷千瑩、譚雅婷 明個人賽拚獎牌

本屆我共派出4位女將,雷千瑩在資格賽射出674分排名第4;譚雅婷672分位居第6;彭家楙以664分排第8,國際賽經驗較少的羅筱媛拿到510分。

我射箭好手雷千瑩在資格賽射出674分,助隊於女子反曲弓團體賽拿下第二種子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教練倪大智對雷千瑩、譚雅婷及彭家楙的表現十分滿意,畢竟每輪成績都維持在330分以上代表穩定性不錯,沒有狀況起伏的問題。

譚雅婷、雷千瑩國手資歷豐富,在2016年里約奧運和林詩嘉聯手獲得銅牌,去年又改與彭家楙合力贏得台北世大運銀牌。

如今,世大運班底將再次征戰亞運,倪大智透露,從去年備戰世大運及今年4站世界盃大獎賽,譚雅婷、雷千瑩和彭家楙的合作時間逾1年半,彼此間默契不成問題。團體賽將由譚雅婷打頭陣,雷千瑩負責第二棒,彭家楙則壓軸登場。

譚雅婷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台灣爭金之路最大勁敵是制霸國際箭壇多年的南韓,南韓陣中有里約奧運團體、個人雙料金牌31歲老將張惠珍,及台北世大運團體、個人金牌姜彩榮。昨姜彩榮在排名賽射出破亞運紀錄的681分,幫助南韓以2038分名列第一種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