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殷仔綽號球衣 謝啟蒙教練

2018/08/28 06:00

陳偉殷穿上「秤重」綽號球衣登板奪勝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為期3天的大聯盟「球員週」昨天結束,前天穿上「秤重」綽號球衣登板奪勝的陳偉殷,昨天也在IG秀出雙袖上感謝恩師的照片;殷仔下一場先發雖尚未公布,但可望9月2日再於主場登板戰藍鳥,繼續發揮「主場王」功力。

(取自陳偉殷IG)

(取自陳偉殷IG)

第2屆「球員週」於25至27日舉行,球員除了穿上綽號球衣,也會在衣袖貼上感謝臂章,親筆寫上想感謝的人。殷仔分別在左、右袖上寫著兩位啟蒙教練姓名,包括八卦國小教練涂玉光及高苑青棒教練蔡啟生。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也跟殷仔一樣,他感謝的對象是少棒時期教練史杜德(Pete Studer)。

下一戰主場登板

殷仔前天對勇士6局飆10K無失分,奪下本季第5勝後,下一場又會在主場出賽。他本季至今11場主場出賽4勝3敗,防禦率僅1.86,將朝第6勝及美、日通算95勝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