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女棒賽》黃巧芸完投 台女棒首度打美樂

2018/08/28 06:00
台灣隊首度打贏美國。(取自WBSC官網)台灣隊首度打贏美國。(取自WBSC官網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台灣棒球隊前天在亞運擊敗宿敵南韓,一雪前恥,同一天於美國佛州舉行的2018年世界盃女子棒球賽,台灣隊更以13:0完封南韓隊,相互輝映。台灣女棒昨乘勝追擊,黃巧芸完投7局,謝鈺瀅打出致勝高飛犧牲打,以4:3力克美國隊,隊史首度贏得對戰勝利,也讓美國隊吞下本屆首敗。

台灣隊投手黃巧芸完投7局。(取自WBSC官網)台灣隊投手黃巧芸完投7局。(取自WBSC官網)

綁著馬尾的左投黃巧芸控球穩健,只被擊出5支安打,失3分僅2分責失,投出6次三振,拿下重要勝投。

3局上,台灣隊率先上場的楊佳惠擊出安打,兩出局後,陳曉梅適時安打先馳得點;不過,下半局美國隊3支安打攻下2分,以2:1超前。

4局上,台灣隊攻勢再起,溫亞博、李詩芸和楊佳惠安打攻占滿壘,謝鈺瀅選到四壞球,擠回追平分,陳禹璇擊出高飛犧牲打,3:2再度領先,但5局下美國隊又追平比數。

6局上,台灣隊杜育娟靠著觸身球上壘,李詩芸安打、謝鈺瀅高飛犧牲打攻下致勝分。

台灣隊過去在世界盃對美國隊戰績0勝6敗,上屆以1:2飲恨,今年終於拿下歷史性的勝利,目前戰績3勝1敗,和波多黎各並列預賽A組第二,預賽最後一戰將對上勝場還沒開張的荷蘭,可望晉級6強複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