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克拉術首牌 詹皓程「銅」樂

2018/08/29 06:00
台灣選手詹皓程摘下克拉術銅牌。(歐新社)台灣選手詹皓程摘下克拉術銅牌。(歐新社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雅加達報導〕克拉術首度列入亞運正式項目,比賽首日台灣隊就傳回捷報。男子66公斤級詹皓程昨連闖3關,可惜在4強賽以0:5不敵烏茲別克強敵布瑞亞夫,摘下銅牌,也是台灣首面克拉術獎牌。

克拉術起源於烏茲別克,規則與柔道類似,最大差別在於不能使用寢技,施力的抓法也不同。烏茲別克在男子66公斤級「金包銀」,蓋柏魯夫稱王,布瑞亞夫摘銀。

摘下生涯首面大賽獎牌

26歲的詹皓程是柔道與克拉術雙棲選手,為備戰亞運,勤練克拉術的摔技,如願摘下生涯首面大賽獎牌。他開心地說:「過去柔道的成績並不突出,曾入選亞錦賽國手,但沒拿下獎牌;沒想過能在亞運這麼大的舞台奪牌,很感動,讓我有繼續努力的動力。」

在準決賽拚盡全力,詹皓程賽後身體滿是抓痕,他表示:「沒能打進金牌賽有點遺憾,畢竟我並沒有被對手摔倒,只是一些細節沒有掌握好,未來會再針對缺點磨練,希望能更上一層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