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打線相挺勝投王 悍將3連勝

2018/08/30 06:00

悍將洋投伍鐸昨繳出先發7局無失分成績,拿下本季第12勝,穩居中職勝投王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勝投王伍鐸出馬、打線有了高國輝支援,全隊共敲16安,富邦悍將昨在中信兄弟主場搶下勝利。

7局僅挨2安 伍鐸第12勝入袋

伍鐸克服前兩局被攻佔得點圈危機,7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,打線則全力相挺,高國輝、林益全和范國宸都有猛打賞演出,高國輝連兩場開轟,終場9:0擊敗兄弟,拿下3連勝。

伍鐸前兩局都遇狀況,但都能化險為夷,2局下一度面臨滿壘危機,隊友以雙殺守備化解,3局起伍鐸就沒讓打者再踏上過壘包,還飆出8次三振。伍鐸目前12勝,僅差1勝就追平去年,今年轉投悍將後其中5勝來自老東家兄弟,且對戰防禦率2.16、每局被上壘率0.87都是面對各隊最佳。

中信兄弟投手陳琥傷癒復出,先發3局無關勝敗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悍將3人猛打 高國輝連2場開轟

伍鐸說,2局隊友幫忙很關鍵,「那局大家幫忙,很振奮人心,接下來得到分數奧援,我也找回投球節奏。」

至於對老東家殺手級表現,伍鐸則笑說,其實每次先發他都維持一貫想法:「把教練交代的任務做好、完成投球局數,單純把最好一面拿出來。」

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說,高國輝歸隊後打線得分確實比較順。至於伍鐸克服危機投出好表現,鑼總說,剛開始的確投得沒那麼順,但很快就調整回來。

陳琥傷癒復出 先發3局無失分

兄弟年輕本土先發陳琥暌違1個多月傷癒復出,投3局用49球無關勝敗。他說,投球感覺不錯,不過實戰畢竟感覺還是不同,之前在二軍受到下雨影響,實戰機會少,只能多靠意象訓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