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休息不到24小時 黃亭茵又追銅

2018/08/31 06:00

黃亭茵昨在自由車3公里追逐賽再拿下一面銅牌。(路透)

黃亭茵在自由車項目奪得1銀1銅。(路透)

黃亭茵在自由車3公里追逐賽奪得銅牌。(路透)

〔特派記者廖聿偉/雅加達報導〕本屆亞運一口氣參加4個項目的「粉紅小鋼砲」黃亭茵,昨在自由車3公里個人追逐賽銅牌戰對決印尼選手普媞娜,用意志力克服勞累,最終飆出3分45秒449拿下銅牌。金牌則落入預賽衝出3分33秒048亞洲新紀錄的南韓李朱美囊中,中國王紅則摘銀。

黃亭茵實力高出普媞娜一截,原本能輕鬆將對手套圈,但為了顧及地主顏面,刻意放慢速度。教練楊東蓁透露,決賽不看秒數,只要勝過對手即可。黃亭茵最後3圈刻意降速,不套圈是對主辦國致意,也給印尼選手和觀眾面子。賽後印尼教練也特別過來向楊東蓁和黃亭茵致意。

經歷前日激烈的場地全能賽,黃亭茵身體疲勞尚未恢復,休息不到24小時立刻挑戰3公里個人追逐賽。她表示:「通常全能賽會安排在最後才舉行,但這次主辦單位不按牌理出牌,也只能盡全力去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