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為3選手搭東奧舞台 田協準備好了

2018/08/31 06:00

陳奎儒(左)獲得亞運110公尺跨欄銀牌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標槍好手鄭兆村本屆亞運僅獲第5,田協仍看好他挑戰奧運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楊俊瀚拿下亞運男子200公尺銀牌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雅加達報導〕台灣田徑隊本屆亞運由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及「台灣欄神」陳奎儒搶下2面銀牌,勝過上屆1銀成績。田徑協會決定為楊俊瀚、陳奎儒及鄭兆村擬定移地訓練計畫,助3人站上奧運舞台。

楊俊瀚在男子200公尺以20秒23奪銀,是我亞運史上首面男子短跑獎牌,陳奎儒則以13秒39替我贏得暌違48年的亞運110公尺跨欄獎牌,兩面獎牌彌足珍貴。

田協秘書長王景成透露,楊俊瀚、陳奎儒已有進軍奧運的實力,只要選手願意出國強化實力,協會及理事長葉政彥絕對支持,擔任選手的堅強後盾。

鄭兆村去年台北世大運以91公尺36成為亞洲標槍紀錄保持人,即使這次亞運僅拿第5,但實力仍屬國際級。王景成昨私下傳訊息鼓勵鄭兆村,希望替他量身打造國外移訓計畫,助他進軍2020年東京奧運,甚至4年後杭州亞運。

據了解,田協會先加強鄭兆村的英文能力,至於移訓地點初步以德國、瑞典為選擇。不過,鄭兆村10月才退伍,期間會透過管道找尋最合適的地方,期待他再攀巔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