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不停蹄!楊俊瀚下週赴美移訓

2018/09/01 06:00

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6日將赴美移地訓練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、卓佳萍/雅加達─台北連線報導〕本屆亞運奪下男子200公尺銀牌的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,確定在6日飛往美國訓練,期待獲得更多訓練新知,未來續拚亞運及世錦賽、奧運等大賽。

楊俊瀚在2014年百米個人最佳僅10秒49,去年5月全大運提升至10秒22,今年6月再推進至10秒11。200公尺部分,也從2015年的20秒53到這次亞運20秒23,證明他有本錢站穩亞洲。

目標世錦賽和東京奧運

為尋求更好成績,楊俊瀚亞運前就向教練陶武訓表明想出國移訓,在陶武訓牽線下將赴美國東田納西州立大學試水溫。他表示,「去年世大運後獲得很多資源,這次先去美國1個月,看當地環境是否真的適合我。」

陶武訓笑說,讓愛將出國是想符合國人期待,才願意放手,他認為這趟美國行能先瞭解楊俊瀚身體狀況,讓對方規劃完整訓練,幫助愛徒進步。

經紀人張凱傑將陪同楊俊瀚赴美,他表示,該訓練基地擁有優秀運科團隊,教練團由冬季、夏季奧運美國隊專業教練組成,負責速度型項目。屆時只要成效佳,希望能整年在外移訓,不只放眼亞洲,更要挑戰世界,幫助楊俊瀚拚進明年9月世錦賽,並爭取奧運積分,朝2020年東京奧運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