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8強止步 莊智淵拚東奧

2018/09/01 06:00
莊智淵無緣晉級8強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莊智淵無緣晉級8強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雅加達報導〕亞運「六朝元老」莊智淵昨在男單8強賽先盛後衰,以2:4不敵世界排名第8的南韓好手李尚洙,苦吞對戰3連敗,無緣取得生涯第3張亞運4強門票,但他不輕易言退,將續拚2020年東京奧運。

莊智淵無緣晉級8強,面霑苦惱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莊智淵無緣晉級8強,面霑苦惱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鄭怡靜無緣8強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鄭怡靜無緣8強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37歲莊智淵在2002年釜山亞運勇奪男單銀牌,2014年仁川亞運再添一面男單銅牌。至於這次是否為亞運最終戰,他打趣表示,「基本上應該是最後一屆,也許下屆會改參加電競。」

鄭怡靜無緣8強,相當失望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鄭怡靜無緣8強,相當失望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隨著年齡漸增,莊智淵自認現階段訓練確實較辛苦,但在場上和對手差距並不大,讓他還不想退休,強調下一步還是要專心準備各大公開賽,朝兩年後奧運邁進。

鄭怡靜輸球心情低落

世界排名第8的台灣一姊鄭怡靜,在女單8強以1:4敗給世界排名47的新加坡名將于夢雨,苦吞對戰4連敗,生涯對戰變成3勝10敗。

3度參加亞運的鄭怡靜對這屆充滿企圖心,但在女團、混雙失利後,明顯給自己過大壓力,昨輸球後心情更是低落。教練鄭佳奇坦言,鄭怡靜實力確實比對手好,卻因壓力過大,才會敗給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