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國網球公開賽》小薇雙打闖16強 小詹次輪止步

2018/09/02 06:00
謝淑薇和白俄羅斯搭檔莎芭蓮卡,昨天挺進16強。(取自臉書)謝淑薇和白俄羅斯搭檔莎芭蓮卡,昨天挺進16強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謝淑薇和白俄羅斯搭檔莎芭蓮卡,昨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次輪,以6:4、7:6(5)力退史托雅諾薇琪(塞爾維亞)/史托勒(匈牙利),挺進16強,單、雙打雙線作戰的小薇已連打4天,今天終獲1天喘息。

紐約近日飆高溫,體力流失與恢復是網球員首要課題,謝淑薇單打失利後,繼續拚雙打,昨第二盤打到搶七,謝莎配一度3:5落後,沒想到對手關鍵時刻奉送雙發失誤,小薇組合趁勢追擊,驚險勝出。

另外,女雙第10種子詹皓晴/楊釗煊昨在次輪以7:5、2:6、6(5):7不敵美國組合多列希戴/麥克海兒,止步32強。詹詠然/阿莎蓮卡今天則將在次輪面對14種子阿塔沃/葛羅菲德。

法網攜手奪冠的詹詠然與克羅埃西亞搭檔多帝格,昨在混雙首輪拚到超級搶十,最終以6:4、3:6、10:8力克琪切諾(烏克蘭)/西塔克(紐西蘭),晉16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