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金」彩亞運背後 尷尬NG時刻

2018/09/04 06:00
台灣選手郭婞淳向裁判抗議槓鈴兩邊重量不平均。(資料照)台灣選手郭婞淳向裁判抗議槓鈴兩邊重量不平均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雅加達亞運上週日順利落幕,但賽事期間狀況百出,令選手、教練抱怨連連,最後雖順利完賽,仍讓外界捏把冷汗;而印尼總統佐科威對於承辦大型賽會興致勃勃,更發下豪語,將申辦2032奧運。回憶精彩畫面以外,《自由體育》也整理出本屆亞運最令人尷尬的NG時刻。

亞運女子100公尺跨欄比賽,竟出現貓咪亂入。(資料照)亞運女子100公尺跨欄比賽,竟出現貓咪亂入。(資料照)

貓咪田徑場逛大街

台灣女籃在銅牌戰時強碰日本,休息室竟然被安排在廁所。(資料照)台灣女籃在銅牌戰時強碰日本,休息室竟然被安排在廁所。(資料照)

今年亞運田徑場上出現令人莞爾的一幕,女子100公尺跨欄,選手都在起跑線等候時,竟有一隻貓咪亂入逛大街,雖然可愛,卻也因此延誤賽程,讓所有選手、教練看傻眼;除了比賽期間貓咪亂入,連當天的頒獎典禮,也有小貓來湊熱鬧,先是闖進賽場,隨後又從場邊離開。

女籃廁所當休息室

台灣女籃在銅牌戰時強碰日本,兩隊原本被安排在同間休息室,中間雖有隔板隔開,但仍能聽見彼此談話,在日本提出抗議後,大會竟將我國球員休息室移到廁所,令球員傻眼。

最後我國向大會抗議,才又把球員移回休息室,但仍與日本使用同一間,比賽還沒開打,就讓球員飽受委屈。

郭婞淳槓片不等重

我國舉重女將郭婞淳,今年在亞運舉重女子58公斤級項目摘金,但其中發生槓片放錯重量小插曲。她在挺舉第一次試舉125公斤成功後,第2次試舉挑戰133公斤,工作人員竟把兩邊槓片重量放置不等,一邊66.5公斤、一邊65公斤,郭婞淳舉起時稍微抖動,最後穩住成功。

雖然第一時間郭婞淳曾向大會反映,卻沒獲得妥善處理,好在這次烏龍沒影響奪牌或造成傷害。

選手村餐點出狀況

今年南韓拿下49金、58銀、70銅,排名第3,寫下近24年來最差,韓媒在報導中指出,大會選手村的餐點有問題,導致多名選手腸胃炎,上吐下瀉影響表現。值得一提的是,台灣今年安排廚師隨隊前往印尼,並未傳出我國選手因吃壞肚子,有嚴重身體不適的情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