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亞青賽》今抗中關鍵戰 先發投手不能說

2018/09/05 06:00

教練團猜測中國隊伊健(23號)今可能對台登板。(特派記者林宥辰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日本宮崎報導〕亞洲青棒錦標賽預賽今天兩場重要比賽登場,台灣隊中午12點對戰中國,日本與南韓則於下午5點對決,4強捉對廝殺,台灣FOX體育台將直播這兩場精采好戲。

台灣隊前天大勝印尼,不過來日本前因為南台灣下雨取消多場熱身賽,等於至今只打了一場預賽,總教練李來發說:「既然來比賽了,就相信選手!」

中國伊健可能對我登板

台灣隊今天要迎戰中國,由於同組巴基斯坦退賽,台灣隊和中國隊又先後擊敗印尼,兩隊賽前就已確定晉級,但事關進入「超級循環賽」之後戰績,台灣隊不僅要找手感,求勝也很重要,因今天投手調度影響複賽,李來發對先發投手保密到家,不便透露。

李來發去年率高苑工商赴中國南京參加MLB夏季聯賽,取得10勝2敗佳績,但冠軍戰第3戰輸給大聯盟培訓的MLB DC隊,當時勝投是中國籍的右投手伊健,此次也在中國隊陣中。昨天伊健面對印尼先發2局就退場,台灣隊教練團猜測,伊健今可能伺機後援登板對台。

戴捕:南韓打者力量大

台灣隊賽前已看過複賽對手日、韓的比賽影片,主戰捕手戴培峰認為,日韓兩隊打者都有力量,「都不太好對付,尤其南韓打者力量強,配球時要注意球路盡量壓低。」

台灣隊捕手戴培峰認為日韓打者都不好對付。(特派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