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國手不停歇》郭婞淳、李智凱 今年還有大賽

2018/09/06 06:00

多名亞運國手昨出席運動品牌活動,李智凱(左四起)和郭婞淳透露接下來的備戰計畫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雅加達亞運落幕,台灣代表團斬獲17金,成績亮眼,返台後大家行程、活動滿檔,稍事休息後,將繼續重回賽場為下一場大賽努力。

亞運國手郭婞淳、李智凱、洪萬庭等人昨出席運動品牌活動,分享亞運收穫以及未來規劃。分別在舉重、體操場上制霸的兩大巨星郭婞淳、李智凱,談起奪金仍滿是感謝,接下來將回歸訓練,朝2年後的東京奧運邁進。

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

在女子58公斤級摘金的郭婞淳感性表示,「如果不是因為受傷,這面獎牌應該早在4年前就拿下來。」而她挑戰143公斤,試圖改寫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142公斤,卻失敗收場,她坦言有點可惜,也激勵她繼續努力。

郭婞淳和學姊洪萬庭分享比賽的點滴,笑料十足,奪下69公斤級銀牌的洪萬庭爆料,郭婞淳比教練林敬能還更嚴格,「比完抓舉我就很開心跳下台,婞淳在一旁很嚴肅地看著我,還要我別跳了。」

郭婞淳則笑說,自己還威脅學姊,如果沒舉成功要賞她巴掌。雖然是玩笑話,仍能看出她們對彼此的期待。

下站舉重世錦賽 教練盯得緊

至於未來規劃,郭婞淳表示,下週就要回歸正常訓練,要繼續挑戰世錦賽及奧運,「但教練很緊張,一直要我們趕快動一下,不能懈怠。」

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在亞運鞍馬奪金,他認為完成一個里程碑,也是因為大家的幫助才有機會奪金,「這面獎牌屬於大家的。」

10月體操世界盃 男團拚奧運門票

回國後,李智凱稍微放鬆,陸續恢復訓練,接下來把目標放在10月世界盃,「大家想要在世界盃拚到前24名,爭取男子團體賽的奧運資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