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國手不停歇》信任籃球奏效 蔣淯安期許未來

2018/09/06 06:00

亞運男籃國手蔣淯安認為隊友間相互信任,是台灣男籃打出佳績的原因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台灣男籃今年在沒有外援下闖進亞運4強,後衛蔣淯安透露,全隊士氣高昂,氣氛很好,他相信歷經這次洗禮,培養出相互信任的球風,未來會持續進步。

台灣隊雖然沒有Q.戴維斯坐鎮,卻能闖進4強,締造48年來最佳成績,蔣淯安認為,隊友間相互信任,並堅持下去,是寫下佳績的原因。

今年亞運男籃賽程奇特,台灣隊在雅加達從開幕前待到閉幕,蔣淯安說:「打1天然後休息3、4天再打,算是很奇妙的經驗。」全隊在當地待了20幾天,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商場吃到鼎泰豐,「吃到台灣味,真的很開心。」

倒是錯過台灣選手的體操比賽,令蔣淯安有些扼腕,「練完球教練自己跑去看體操,但我們還在球館,沒看到有點可惜。」

(記者粘藐云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