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蔗總夢幻劇本 11月大王vs.柳田

2018/09/06 06:00

王柏融(資料照)

李振昌(資料照)

柳田悠岐(資料照)

菅野智之(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中職將組代表隊,11月揮軍福岡巨蛋與日本武士隊進行一場對抗賽,首度帶兵出征的總教練黃甘霖期能率最強陣容參戰,24人名單預定10月中旬出爐,理想人選包括王柏融、李振昌等球星,可望促成「大王」和軟銀強棒柳田悠岐首度同場較勁。

日美大戰前 先尬中職一場

日本隊由稻葉篤紀領軍,11月9至15日將與大聯盟明星隊進行6連戰,7日先在福岡和中職聯軍交手,日前已公布6大咖參賽,包括當前洋聯打擊王柳田悠岐、西武安打王秋山翔吾、五度榮膺二壘金手套的廣島菊池涼介、DeNA主砲筒香嘉智,投手則有巨人王牌菅野智之、DeNA守護神山崎康晃。

其中,柳田近年無論12強賽、台日賽或經典賽,皆因傷或調整狀況而缺陣,今年將首次參與台日對抗賽,他是許多中職好手最想過招的看板人物,同時是王柏融的偶像,兩人有望首度同台;而李振昌前年效力西武曾被柳田敲安,也對他的強打印象深刻,若能再對決,精彩可期。

李振昌和大王都在黃甘霖的理想名單內,不過蔗總強調,仍要視選手意願及屆時狀況,並評估各守位戰力,「目標就是想盡辦法打出讓球迷感動的好比賽,當然要挑狀況最好的球員,老中青都有可能;去福岡也不是陪比賽,而是要有辦法跟人家輸贏。」

此次教練團組成將是獅隊4人,另3隊各派1人,各司其職,黃甘霖從去年台日賽、亞冠賽教練升格為中職代表隊教頭,他坦言有些驚訝,既期待也有壓力,希望打出好結果,也藉此吸取經驗。

大聯盟明星隊則由馬林魚主帥馬丁利督軍,和日本隊的名單都預計10月或9月底揭曉,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是否參加,仍在賣關子。

對抗賽賽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