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景淯投得「卡卡」 明戰日有變數

2018/09/06 06:00
張景淯坦言用球限制多少影響了投球表現。
(特派記者林宥辰攝)張景淯坦言用球限制多少影響了投球表現。 (特派記者林宥辰攝)

用球限制 造成壓力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日本宮崎報導〕U18亞青賽預賽結束,今天休兵一日,B組第一台灣隊明天下午5點複賽首戰要面對A組第2日本隊。日本隊左打者眾多,台灣隊很可能推出昨用球數不到50球的左投張景淯再次先發,不過,水手隊給了張景淯嚴格投球限制,或許是教練團調度的變數之一。

張景淯今年自高苑工商畢業後,和美職西雅圖水手隊簽約,是本屆台灣隊陣中唯一的準旅美球員。據了解,水手隊給張景淯的投球保護限制頗嚴格,分成預賽、複賽計算,用球數和局數也都有不同限制。

昨賽後張景淯坦言狀況差,還需要利用休兵日調整,也表示用球限制多少有影響,「隊友提醒我投球時動作卡卡的,今天會再去找重播影片看、做修正。投球限制的話,上場時會忍不住去想,教練鼓勵我不要為了這個想太多。」

日可能再推吉田對決

台灣隊昨下午結束預賽賽程,晚上也有教練到場觀看日韓戰情蒐,總教練李來發未透露對日先發投手,僅說左投手群都會備戰,但也不一定推出左投,以狀況佳者優先。

日本隊昨先發投手吉田輝星僅用95球,休息1日之後可以登板,身為本屆最受矚目投手之一,明也可能對台灣隊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