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韓強投「尬速」 吉田首登板挨轟

2018/09/06 06:00
日本隊先發投手吉田輝星日韓大戰登板,挨轟吞敗。(特派記者林宥辰攝)日本隊先發投手吉田輝星日韓大戰登板,挨轟吞敗。(特派記者林宥辰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日本宮崎報導〕U18亞青賽預賽A組賽事,日本、南韓兩支勁旅昨遭遇,宮崎霧島Sun-Marine球場內野幾乎坐滿觀眾、轉播球評還邀請前日職名將古田敦也擔任。

爭睹吉田 內野大爆滿

日本隊先發投手吉田輝星被唱名時,全場觀眾掌聲如雷,因為他在上月的甲子園獨挑大樑,投6場、881球,帶領金田農高校一路闖到冠軍戰才落敗,拚戰精神使他成為家喻戶曉的球員,不過他首局就挨轟,終場日本1:3不敵南韓,他也吞下敗投。

南韓徐俊元飆153km 再見三振驅日

吉田輝星和南韓隊強投金基勳上演投手戰,吉田前4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,帳面上投6局失3分。首局吉田輝星頻飆速球,最快球速達149公里,場邊球迷不時驚呼,不過面對南韓隊打者金大韓時挨了左外野方向3分砲,成為勝負分水嶺。

南韓隊左投金基勳已被韓職起亞虎第一指名,此役也投出職棒等級身手,日本隊打者雖有攻勢,但僅6局下追回1分。比賽後段,日、韓強投輪番出陣,日本隊來自甲子園冠軍大阪桐蔭高校王牌柿木蓮也亮相,南韓隊153公里火球側投徐俊元登板後援,演出再見三振。

賽後,日本隊總教練永田裕治說,吉田表現已很不錯。至於明天對手台灣隊的印象,他認為台灣隊投手質量很不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