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神腰痊癒 一軍隨隊待命

2018/09/07 06:00

統一潘武雄昨天在二軍先發出賽。 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潘武雄昨天繼續在二軍出賽,在刻意安排下打第1棒,3打數1安打1保送,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潘武雄的狀況大致OK,今天開始隨一軍練習,有需要就登錄。

獅隊為讓潘武雄可多打幾次,刻意安排他打先發第1棒,1局下首次打擊就敲出安打,3局下選到保送,比賽打到9局上1出局,澄清湖球場周邊突然下起暴雨,因光線昏暗裁定結束,統一二軍以2:7敗給富邦二軍。

潘武雄賽後立刻趕到台南與一軍會合,他表示,若非雨下得超大裁定結束,因為9局下從第7棒打起,他應該還有1次打擊機會,目前身體狀況很好,打擊手感也還可以。

黃甘霖指出,潘武雄是很有經驗的老將,知道何時該做怎樣的調整,既然腰傷已經復元,狀況也大致OK,差別只在於比賽較少,今天先隨一軍練習,有需要就登錄。

潘威倫用62球投4局挨9安,失5分集中在2局上,黃甘霖認為,潘威倫在二軍是第5場出賽,身體差不多該感到疲憊了,球速也還沒投出來,何時能上一軍要再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