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亞青》甲子園兩大王牌 難敵中職「峰」狀元

2018/09/08 06:00

戴培峰前兩打席面對甲子園兩大強投都上壘。
(特派記者林宥辰攝)

台灣隊林逸達(右)2局下跑回第1分。(特派記者林宥辰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日本宮崎報導〕夏季甲子園聯賽冠軍戰兩大強投柿木蓮、吉田輝星,昨先後登板迎戰台灣隊,但台灣隊打者毫無懼色,從兩人手中都取分,是搶下勝利的關鍵原因。

吉田輝星在甲子園賽事屢屢一夫當關,代表金足農闖進冠軍戰後,敗給大阪桐蔭王牌柿木蓮,兩人入選日本隊前就造成話題,U18每回出場也都引起地主球迷熱烈掌聲。

柿木蓮(特派記者林宥辰攝)

吉田輝星(特派記者林宥辰攝)

柿木、吉田 對戴培峰沒轍

柿木、吉田昨面對台灣打者都失分,柿木蓮2局下挨林逸達、林軒逸和戴培峰安打;吉田輝星則是4局下一上場就出狀況,邱智呈敲安、戴培峰選到保送後,又連續挨2支安打。

戴培峰是今年中職選秀狀元,前兩打席分別面對甲子園兩大強投,各以安打、纏鬥獲保送技壓對手,他比較兩位投手後說:「柿木的球路較多變,變化球很好。吉田的直球很會跑,本來設定跟他的直球,但打不好,不過選到保送也是幫助球隊。面對吉田前,前一棒林軒逸犧牲觸擊之後,有特別提醒直球,所以就設定直球揮擊。」

吉田也對台灣打者揮棒迅速敏捷印象深刻,他吞敗後自責地說:「投得完全不行,對不起。」

柿木蓮

吉田輝星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