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唐嘉鴻揭體表會序幕 亞運英雄秀絕技

2018/09/09 06:00

體操選手唐嘉鴻以拿手單槓為2018體育表演會揭開序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受邀出席體表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首次在舞台上展現球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由教育部體育署主辦的2018年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,昨在台北小巨蛋熱鬧登場,雅加達亞運金牌得主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、空手道女將谷筱霜,及多名奪牌選手都受邀出席,體操單槓金牌唐嘉鴻更以霸氣十足的單槓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。

唐唐領台師大 拿手單槓登台

唐嘉鴻2年前曾在體表會表演,但當時沒沒無聞,這次挾著在亞運穿金戴銀的氣勢,率台師大體操隊登台表演,他在單槓展現各式絕活時,全場驚呼連連拍手叫好。

唐嘉鴻日前突然發燒身體不適,仍積極與隊友準備表演,他表示:「我非常喜歡台師大這個大家庭,很享受與大家一起在台上表演的感覺,希望能把表演完美呈現給大家。」

在舞台上打球 周天成感新奇

亞運羽球男單銀牌周天成今天將飛到日本參加公開賽,昨以輕鬆心情在舞台上展現精湛球技,在台下還親切地與多名粉絲合影留念。對首次站在舞台上打球,他笑說:「這種方式真的很新奇,也是首次用表演方式,而非競技的心態打球。」

有趣的是,表演會主持人「浩角翔起」的阿翔,自願用頭頂著箱子讓周天成瞄準殺球,結果小天失控把球打在阿翔身上笑翻全場,小天說:「我原本想殺高一點,但無法掌握風勢,才不小心打到他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」

2018體育表演會中的高空特技表演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2018體育表演會中的滑輪表演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2018體育表演會中的韻律體操表演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