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中第11勝真搶眼 外卡驟死戰靠他?

2018/09/09 06:00
田中將大(今日美國)田中將大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洋基「神之子」田中將大昨以8局無失分飆10K的強勢表現,率隊4:0擊敗水手,不但拿下本季第11勝,也用實力證明自己是「外卡驟死戰」的最佳先發人選。

洋基本季只剩21場比賽,目前排名美聯東區第2,落後龍頭紅襪8.5場勝差,在美聯外卡則居領先位置。如今看來,洋基以外卡晉級季後賽的機率較大,也必須面對一場定生死的外卡驟死戰,總教練布恩則說,季後賽投手陣容會視所剩比賽的表現而定。

「我不去想太遠,我想專注於目前比賽比較重要。」田中昨以102球投完8局,其中74球好球,飆出10K則是本季最多,以投球內容證明他的專注力。轉戰洋基的麥卡琴擔任第1棒,則轟出轉隊首轟也是本季第16號全壘打。

田中在大聯盟生涯累計63勝,今凌晨則由陳偉殷代表馬林魚迎戰海盜,他要挑戰本季第7勝及生涯第60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