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男排隊長陳建禎 赴日展開新球季

2018/09/10 06:00

台灣男排隊長陳建禎昨赴日,將披上松下黑豹球衣展開新球季。(資料照,取自陳建禎粉絲團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長「黑狗」陳建禎昨搭機赴日,展開另一段旅日生涯,但日本先前因燕子颱風影響,關西機場尚在修復階段,他得先飛往東京,再轉搭3小時的車到大阪,與新球隊會合。

陳建禎昨赴日,在臉書向球迷報平安。(取自陳建禎粉絲團)

陳建禎上季效力日本北海道VOREAS,一舉拿下最佳攻擊球員、最佳得分球員及年度MVP,亮眼表現讓他在日本受到球迷關注。球季結束後,陳建禎和稱霸日本排球界3大賽會的松下黑豹簽約,展開新生涯。

先到沖繩 後赴德移訓

今年亞運,陳建禎率領台灣男排摘下銅牌,回國不到一週,昨又從高雄出發日本,他透過臉書和球迷們報平安,並透露當地天氣不錯,和球隊會合後,他會隨隊前往沖繩訓練,接下來則飛往德國移訓。

松下黑豹球團部長南部正司對於陳建禎的加入相當期待,希望他在場上的穩定性,能為球隊帶來安定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