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國信託「倆好球」座談 恰恰感性分享

2018/09/11 06:00

中國信託昨舉辦「倆好球,我們為什麼愛棒球」座談會,邀請中信兄弟人氣球星彭政閔(右2)分享,吸引超過200位民眾熱情參與。(中信金控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中國信託最新品牌形象廣告「倆好球」上線1個月以來,已有高達630萬人次點閱,這部長達13分鐘的紀錄片描述動人少棒情誼,包括中信兄弟球星彭政閔等人都深受感動。

為讓各界了解少棒隊在台灣社會存在的意義,中國信託昨舉行「倆好球,我們為什麼愛棒球」座談會,邀請彭政閔和新竹縣關西國小棒球隊總教練紀諺廷等人到場,和現場逾200名民眾分享經驗和見解。

中國信託昨舉辦「倆好球,我們為什麼愛棒球」座談會,中信兄弟人氣球星彭政閔(右)感性分享棒球路。(中信金控提供)

「棒球路不好走,但只要堅持努力就可以離目標更近。」彭政閔感性地說。紀諺廷則認為,教練應該因材施教,讓小選手不只以加入職棒球隊為目標,而是可以從棒球運動中訓練團體生活與紀律。國立中正大學教授鄭勝耀提到「棒球教育」與「棒球訓練」相互影響,加入少棒隊可以讓小朋友透過棒球保持身體健康,更有機會學習廣泛知識、豐富人生厚度。

在「倆好球」形象廣告中,描述宜蘭縣三星國小少棒隊菜鳥球員與暖心小隊長的情誼,不但超過600萬人次點閱,更有逾13萬人次按讚、留言及分享。中國信託歷時半年蹲點拍攝,跟著小球員一起訓練、生活。三星國小少棒隊曾奪下2015年U12世界少棒錦標賽亞軍,也是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「愛接棒計畫」長期資助的對象。

中國信託昨舉辦「倆好球,我們為什麼愛棒球」座談會,吸引超過200位民眾熱情參與。(中信金控提供)

按讚留言分享 「百校贈球計畫」加碼

此外,為感謝各界支持棒球,在座談會中特別宣布於「Home Run Taiwan」粉絲團舉辦為「倆好球」影片按讚、留言或分享,即贈送5000顆國際賽事指定用球至全台100所少棒隊的「百校贈球計畫」,加碼至6000顆,期盼更多小球員受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