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準比快難打 尼克斯完「控」悍將

2018/09/12 06:00

桃猿尼克斯控球狀況佳,近4場都投出優質先發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郭嚴文8局上3分砲拉開差距,本季已累計9轟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尼克斯先發7局無失分,郭嚴文轟出3分砲,以7:1大勝富邦悍將,桃猿終止2連敗,把悍將打成3連敗。

連4場優質先發 率猿止敗

尼克斯只被擊出4支安打,都是短程的一壘打,連4場投出優質先發內容,共投28局,只被擊出19支安打失2分,期間防禦率0.64。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尼克斯球種不多,主要靠控球來和打者周旋,棒球有句話說︰「不是快的球難打,是準的難打」,尼克斯近期控球相當不錯,自然能有效壓制打者。

郭嚴文3分砲 大王猛打

第4局桃猿王柏融和陳俊秀連續二壘打先馳得點,1出局後朱育賢安打再下一城,第8局攻勢再起,郭嚴文在2出局後轟出3分全壘打,本季第9轟,將比數拉開到5:0而底定勝利。

左打的郭嚴文表示,當時左投的悍將中繼投手(賴鴻誠)故意保送前一棒右打的陳俊秀,感覺自己責任重大,但是並沒有鎖定什麼球路,打出去也沒有想到會飛那麼遠,至於單季10轟不會特別去想,把助攻等基本工作先顧好。

王柏融擊出3安打1打點,他上週因為狀況不佳休息1場,重返先發打線後又是一尾活龍,連2場演出猛打賞,陳俊秀、藍寅倫和朱育賢都是2安打、1打點。

桃猿第8局起用林柏佑中繼,悍將高國麟、于孟馗和陳品捷連續安打攻下1分,終止連16局未得分,並攻佔二、三壘無人出局,但未能追加分數,失去全場最好的反攻機會。

桃猿終結者陳禹勳投1.1局無失分,投出3次三振,拿下聯盟最多的22次救援成功。

聯盟最多勝的悍將先發投手伍鐸也投出7局失2分的優質內容,無奈沒有火力支援,連2場挑戰13勝失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