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承飛 力拚金手套資格標

2018/09/12 06:00
桃猿林承飛持續在二軍比賽,最快本週回一軍。圖為前天林承飛在屏東二軍比賽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桃猿林承飛持續在二軍比賽,最快本週回一軍。圖為前天林承飛在屏東二軍比賽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林承飛還要守22場游擊、補16個打席,才能取得角逐游擊手金手套與最佳九人的資格,總教練洪一中雖表示,林承飛最快會在本週回一軍,今年游擊手仍可能形成陳傑憲同額競選。

林承飛前次在一軍出賽是7月15日,8月20日向亞運成棒隊報到,洪總表示,林承飛剛隨代表隊返台,先在二軍調整,最快本週就會回一軍。猿隊本季剩25場雖是四隊最多,林承飛最晚須於30日回一軍,且自該日起每場都要守游擊,才能達標。

今年游擊手僅陳傑憲達標,四隊只剩林承飛可能加入競爭,但陳傑憲打擊率3成56排聯盟第4,安打130支暫居安打王,全壘打7發、打點47分都領先林承飛的全壘打5發、打點40分,幾乎已經可以提前宣告完成最佳九人2連霸。

林承飛守游擊58場雖比陳傑憲89場少,失誤8次、守備率9成68卻優於陳傑憲的失誤26次、守備率9成30,一旦補足守備場次取得角逐資格,很有機會拿到生涯第1座金手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