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威晨40盜M1 渴求季冠也M1

2018/09/13 06:00

兄弟王威晨(右)昨4局下盜壘成功,本季已累計39次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先發投手陳琥(右二)首局遭強襲球擊中腳,幸無大礙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李振昌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3連勝 領先1.5場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從開路先鋒王威晨2安、2打點領軍,到終結者李振昌守下第9局,中信兄弟以6:5氣走統一獅,斬獲3連勝,持續位居下半季龍頭,領先獅、猿隊1.5場勝差。

獅隊洋投羅里奇近況依舊不佳,昨只投4局失6分(5責失),耗掉95球挨9安,王威晨2局下先對他揮出帶有2打點的安打,4局下再敲安並盜上二壘,本季累積131安、39盜搶攻雙冠,羅里奇則吞3連敗。

王威晨再獲單場MVP,本季維持穩定的關鍵在心態,他表示:「我一直很堅持在做可以幫助贏球的事,很多學長說棒球沒捷徑,要知道適合你的方法,然後堅持、心理建設要強,不能容易被打敗。」

王威晨單季40盜邁入「M1」,他笑說:「我好希望是下半季冠軍M1,真的好想要冠軍,球隊現在也越來越好了。」儘管日前出現5次盜壘失敗,他表示不在意,因為了解身體狀況,有辦法就會繼續努力。

中信先發投手陳琥4局僅挨2安,卻出現4次四壞球、1次觸身球,失2分都集中在控球失穩的第4局。總教練史耐德說,陳琥在該局之前狀況都很好,單局用31球已超過原本希望的20至25球,且傷癒歸隊才第3戰,只能換下。

之後由牛棚6人接力守成,李振昌9局上關門,1局飆1K,無安打、無保送、無失分,收下本季第10次救援成功,且是連9局無失分、連6場救援成功,最快球速147公里。

李振昌第10次救援成功

李振昌說,其實因身體疲勞,仍未達很好的狀態,但上場就會把「我很累」的想法拋開,專心投每顆球,想辦法讓對手打不好。對於10次救援達陣,他也表示:「幫球隊守勝是我的工作,如果沒有隊友打下分數,我也無法救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